家电维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新手快速入门新手学发贴无法收到EMAIL邮件禁发广告贴
旧版论坛老用户无法登录版主申请维修联盟网站大事记 
查看: 4504|回复: 72
收起左侧

[维修生涯] 显摆一下我的学习和实习基地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6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分享到:

    马上登录【中国家电维修联盟论坛】获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唐山老电工 于 2016-4-8 16:34 编辑

    老家150平米的房屋全部被我“占领”了。

    一,书房,向各位老师学习、和新老朋友交流的地方。
    DSC06177.JPG

    二,客厅里摆放的没人要的、18年前买的所谓家庭影院,中午自己小酌时对酒当歌、人生几何。
    DSC06178.JPG

    三,会客室兼冬季工作台,独处一室时有美女相陪不会感到寂寞。
    DSC06179.JPG

    四,修好了的300个电动车充电器,分类管理。随时准备无偿过户给父老乡亲。
    DSC06181.JPG

    五,古董级工具——原来从事强电时的2500V摇表和1000VA调压器,自己也不知道有啥用?
    DSC06182.JPG

    六,饮酒不是好的嗜好,但也不是绝对的。我的好多宝贝得益于这些酒包装。
    DSC06183.JPG

    七,虽然都是电子垃圾、但陈列有序,凸显主人认真的工作态度。
    DSC06184.JPG

    八,夏季工作间,南北通透,节能“空调”。
    DSC06185.JPG

    九,本人专车,修电动车充电器的“实验”设备。已用五年了。计划孙子小学毕业,我送学生“失业”时报废。
    DSC06187.JPG

    十,酒盒子里装有常用元器件,伸手就拿,方便“工作”。
    DSC06188.JPG

    十一,1/3世纪前的衣柜用作储物柜。
    DSC06190.JPG

    十二,车库两侧摆满货架,保存过去的强电施工工具,村里人总会有人借用。
    DSC06192.JPG

    十三,电力安装材料,有人求助带料服务。
    DSC06193.JPG


    别看修家电手艺不佳,这“店铺”说得过去吧。每天伺候完老和小、就在这片小天地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”。
    乐哉!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分 +2 魅力 +2 收起 理由
    常回家看看 + 2 + 2 不错!值得一看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2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6-4-9 06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就是生活。

    点评

    真实的美好生活,防 ‘老痴’ 的好生活,呵呵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6-4-9 15:46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8 2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安玉山 发表于 2016-4-8 20:35
    老电工:你这里很像个废品收购站

    我老伴也是这样“表扬”我的。

    点评

    风趣、幽默  发表于 2016-4-9 15:44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网淘宝零售店http://shop36180724.taobao.com/  (全部原装电子元器件批发价零售)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3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8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唐山老电工 发表于 2016-4-8 18:25
    这把子年龄了(方言)有点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利大于弊,活动一下手和脑少吃好多药。

    多动手勤动脑,对老年痴呆有免疫功能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8 18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这把子年龄了(方言)有点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利大于弊,活动一下手和脑少吃好多药。

    点评

    非常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6-4-9 15:40
    多动手勤动脑,对老年痴呆有免疫功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33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网淘宝零售店http://shop36180724.taobao.com/  (全部原装电子元器件批发价零售)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5 1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69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7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很不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2 00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617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7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这样全面的家当,真的可以算得上有产阶级啦!

    点评

    我老婆说这个家让我糟蹋的像个废品收购站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22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8-16 08:04
  • 签到天数: 95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7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!安逸的生活方式.

    点评

    这把子年龄了(方言)有点自己喜欢干的事情利大于弊,活动一下手和脑少吃好多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2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3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7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老电工的“基地”点赞!
    井然有序的布置和陈设,体现了主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,也反映了主人好学专研的奋斗精神!
    当然,从另一个侧面也看到了主人的一种怀旧的心态,或许这就是我们这批老人的共同特征吧......

    点评

    用数学的词汇咱就是“同类项”,到论坛来聚会就是“合并同类项”来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2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8 18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东方欲晓 发表于 2016-4-8 17:53
    为老电工的“基地”点赞!
    井然有序的布置和陈设,体现了主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,也反映了主人好学专研的 ...

    用数学的词汇咱就是“同类项”,到论坛来聚会就是“合并同类项”来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8 18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常回家看看 发表于 2016-4-8 17:51
    呵呵,这样全面的家当,真的可以算得上有产阶级啦!

    我老婆说这个家让我糟蹋的像个废品收购站了。

    点评

    呵呵,我家里也是这个戏哦! 你老婆咋像我老婆,哦,不对,我老婆咋像你老婆,也这样说的耶,她们也可以合并同类项了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4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3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8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唐山老电工 发表于 2016-4-8 18:22
    我老婆说这个家让我糟蹋的像个废品收购站了。

    呵呵,我家里也是这个戏哦!
    你老婆咋像我老婆,哦,不对,我老婆咋像你老婆,也这样说的耶,她们也可以合并同类项了...

    点评

    唐山人这样说:别跟我说伙话。 这有点牵强吧,您兄弟媳妇和我嫂夫人能合并同类项吗? 想得美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4-8 18:4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31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8 18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东方欲晓 发表于 2016-4-8 18:41
    呵呵,我家里也是这个戏哦!
    你老婆咋像我老婆,哦,不对,我老婆咋像你老婆,也这样说的耶,她们也可以 ...

    唐山人这样说:别跟我说伙话。
    这有点牵强吧,您兄弟媳妇和我嫂夫人能合并同类项吗?
    想得美!

    点评

    嗯,尊重兄弟意见,就不并了呗...  发表于 2016-4-8 19: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4-6 09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3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4-8 19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电工的学习,生活和工作的空间称得上是相当不错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网站地图|论坛列表|论坛XML|板块XML|大众电子网 ( 粤ICP备09021106号  
    深圳市深威志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站长QQ:17158联系站长请点这里

    GMT+8, 2017-11-20 15:57 , Processed in 0.204190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