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电维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请使用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新手快速入门新手学发贴无法收到EMAIL邮件禁发广告贴
旧版论坛老用户无法登录版主申请维修联盟网站大事记 
查看: 4465|回复: 43
收起左侧

[维修案例] 求助系统装不上是啥原因?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4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7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分享到:

    马上登录【中国家电维修联盟论坛】获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使用中文注册

    x
    IMG0011A.jpg IMG0010A.jpg IMG0009A.jpg IMG0008A.jpg IMG0007A.jpg IMG0005A.jpg IMG0004A.jpg 一台老式台式机主板华硕的,光盘系统复制后电脑硬盘不能安装系统,英文显示为缺少驱动?问高手师傅们是不是硬盘坏了?还是另有原因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10 0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7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3-8 01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这家伙,图片也不转过来再传,差点没把我脖子看断,,拿个光盘用光盘启动安装试下嘛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7-26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8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8 11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激活主分区
    + i; l' P" r6 q. t* L4 H) V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网淘宝零售店http://shop36180724.taobao.com/  (全部原装电子元器件批发价零售)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4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8 20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1 j6 Z# m9 x) c+ `/ _- k不好意思啊,就是用的光盘,可能硬盘坏了,等下找个硬盘试一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10-4 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6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8 21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ingchan7 发表于 2012-3-8 11:05
    - L! P0 c) {6 g% E激活主分区

    . Q" z+ e/ r3 F$ A0 o) E谢谢你的参与,有道理,我用光盘自带的一键快速分区,然后格式化,就安装了,但到一半时又停了,好像硬盘时好时坏,等下找个硬盘再试一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网淘宝零售店http://shop36180724.taobao.com/  (全部原装电子元器件批发价零售)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8-10 0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7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3-8 21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迈拓啊,该换了吧,是不是硬盘坏了哦,3楼说的是关键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2 08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是机器太老了吧,不兼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网淘宝零售店http://shop36180724.taobao.com/  (全部原装电子元器件批发价零售)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3 0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检查下硬盘的分区有无问题,不见得就是硬盘本身的问题,换张系统盘或光驱试试,还不行直接把硬盘拆下来挂其他机器上GHOST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4 21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MHDD检测一下硬盘看看有没有坏道坏区 然后换一根线 把硬盘全盘格式化分区 在安装一个操作系统试试看咯 要是还是不行的话 就把硬盘换到另外一台机子上测试一下看看能不能装系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8-10 1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2-3-15 13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系统盘格式化C盘,不要用GHOST装系统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6 20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该换硬盘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21 00:15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2-3-17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换个光驱再试试安装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7 17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猪啊,我把显示器坚着才看明白图片建议硬盘低格一下,检查有没有坏道,还是用USB装吧,哈哈,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使用中文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网站地图|论坛列表|论坛XML|板块XML|大众电子网 ( 粤ICP备09021106号  
    深圳市深威志电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站长QQ:17158联系站长请点这里
    ----------*******---------

    GMT+8, 2018-10-22 03:51 , Processed in 0.13372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